沈阳亚特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通过 “中国离心铸造装备制造基地”称号专家组评审

来源:铸造头条  作者:吴仁贵收藏
2018-12-14 20:05

应沈阳亚特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申请,2018年12月14日,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专家委副主任徐人瑞,副秘书长马宏儒,铸管及管件分会秘书长薛纪二,专家赵志立,中铸协沈阳办事处主任荣丽辉、主任助理屈小松,咨询中心副主任吴仁贵对沈阳亚特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申报“中国离心铸造装备制造基地”称号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审查了申报资料,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汇报,并对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image.png

image.png

沈阳亚特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离心铸造装备制造技术先进、装备精良;在各种离心铸造装备科技攻关、专利申请、标准制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通过多年技术研发与积累,该公司在离心铸造装备制造领域具有了较强的研发实力和领先的技术水平;该公司开发的多项新发明、新技术,有效的解决了离心铸造领域多项技术难点,满足了用户的需求,引领了离心铸造装备制造的发展,该公司长期专注于离心铸造装备制造领域,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有利于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做大做强,提升市场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

专家组在进一步发挥“产、学、研、用”的推动作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的研发;推动行业机械化、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改造,绿色发展;强化生产过程的精益管理及员工素质培训;以及加强企业品牌培育工作,充分利用协会平台和企业自身优势,积极参与行业活动等多个方面提出建议。

image.png

最后专家组一致同意向中国铸造协会推荐沈阳亚特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为“中国离心铸造装备制造基地”的称号。

image.png


铸造头条微信二维码.jpg

———欢迎登陆www.zhuzaotoutiao.com发表您的作品


查看所有评论